close
已經很久沒有上來了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最近有許多感觸

為什麼我的個性這麼的悲觀呢?

只要是讓我感到不開心的事總是往壞處想

這樣的個性很不好

但是我改變不了

在這個暑假裡我努力的繼續做這個工作

只為了報答老闆娘的恩情

已經1年多了應該夠了吧!

我沒欠老闆娘很大的恩情

已經受夠"他"了

整天胡亂對我們發脾氣

根本就是有病

老是要我們幫"他"做事

又不是領他薪水的

幫他做事不感謝就算了

還以很兇的口氣責備我們做也做不好

真是莫名其妙

還欠老闆娘很多錢也不還

已經受不了他了

真佩服老闆娘可以這麼的有耐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