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常想到他



已經有女友的他不知道過的好不好



好想他



很後悔沒跟他當面說過什麼話




為什麼之前我要做那種會讓人尷尬的事呢??




在畢業典禮上我崩潰了



看著他的背影



我好幸福




當時的我應該鼓起勇氣拍張照或是留個個人資料




可是我沒勇氣




現在都過一段時間了




他對我的態度變溫柔了




為什麼要突然改變




我已經要放棄了





為什麼我沒早一點發現我喜歡他呢?




至少早一點發現我可以留下他的個人資料什麼的




我看畢業測時怎麼沒抄資料呢



真是笨蛋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